摆烂

不一样的火影(B站直播体)1

预警:火影时间线简直一团乱麻,不管参考哪个都存在bug,本文参照九尾之乱是木叶51年,还请各位手下留情,不要骂我TVT

ooc警告!CP警告!

本文CP:鸣樱  带琳 自纲  其它按照官方写。只萌BG,不写萌BL!

()人物的想法【】弹幕《》视频字幕

木叶50年。时值第三次忍界大战刚刚结束

枕戈待旦的木叶终于得以喘息,虽有生灵逝去,但战争结束仍值得欣喜。而此时木叶正在举行着另一重大仪式——四代火影接任仪式。四代目——波风水门郑重地准备从三代目——猿飞日斩手里接过火影袍。

就在这时,天空传来一声巨响,一个巨大的黑色屏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降落悬在火影楼的上空,楼下的人们被这一巨大物体吓得大喊大叫,一旁的宇智波警卫队不得不出动维持秩序。忍者们早已条件性反射地投掷出了苦无,亦或是使出忍术,企图打碎这一巨物。出乎人意料的是,所有的苦无(千本/其它兵器)以及忍术在碰到屏幕边缘便被立即吸收,毫无效果。

正当气氛焦灼时,屏幕路突然“滋滋”作响,出现了会动的画面,这一动作又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这时,画面出现了几行大字:“接下来,请欣赏——【MAD/亲情向】四代火影中心--Welcome to the new world”

——“什么?四代火影?是今天上任的波风水门大人吗?亲情向?是指他与他的孩子么?”村民A问道

卡卡西暗自震惊:水门三三吗,这到底怎么回事?

——“不知道,不过我们继续看下去就会知道了吧”村民B回道。于是人群归于沉寂,等待画面的播放。

画面归为黑色,然后响起了声音,过了一会,首先出现了水门坐在岩石上不知道在沉思着什么,然后画面一转,水门帅气的打了个响指,背景不知是什么动物。

“九尾?怎么会...”玖辛奈暗暗心惊。

再一转变,是玖辛奈兴奋地扑向水门,两人兴致都很高的场景。

《我们两人的孩子 我一定 会妒忌的》

(什么?玖辛奈也出现在了里面?所以是说玖辛奈怀孕了吗?)

“报告四代目大人,出现画面下方的字幕应该是所唱的歌的歌词,和画面可能相呼应”奈良鹿久认真履行职责道。

【真希望水门和玖辛奈是一对笨蛋夫妇,也想让他们一直陪在鸣人身边】

【心中最完美的男神】

“孩子叫做鸣人呐,不错的名字呢。但为什么说想让我们一直陪?难道我和玖辛奈...”水门不由打起万分精神。

(难不成水门老师也?)卡卡西不敢置信。

“当然是最完美的,毕竟是我的男人嘚吧内!”玖辛奈举起手臂道。

画面再一切换,只见玖辛奈一脸愁苦,水门说了什么似乎在安慰她,对面居然坐着三代夫妇!

“水门,看来这商讨的事情很重要呐”日斩叼着烟斗对水门说。

接下来的画面基本是水门和玖辛奈的相处日常,随着画面更迭,大家也发现玖辛奈的肚子鼓了起来。“玖辛奈大人怀孕了呢!那一定是这里所说的孩子吧!”

“这样就不奇怪了呐,水门,玖辛奈毕竟体内封印着九尾,所以我们才会那时那么严肃吧。”日斩低声对水门说道。

《刨根问底  在他出生不久 我想问那个小家伙 妈妈的肚子里待得怎样啊》

此时镜头一转,一个穿着橘黄色忍者服、和水门同款颜色头发的男孩紧紧抱住了玖辛奈,并且两人坐在一起聊着天,男孩笑着与玖辛奈诉说着什么。他的眼眸是如同水洗过般的蓝色,脸颊两旁有六根胡须,很是特别

“玖辛奈,孩子的脸型很像你呢,肤色、头发和眼睛倒是很像我”水门笑着对玖辛奈说“是呐,不过我有种莫名的直觉,觉得他的性格会很像我嘚吧内”虽然还没有成为父母,这两人却意外地坚信这就是自己的孩子呢。

(三三的...孩子吗?)卡卡西望着屏幕里那头金发。

“真的一眼就知道是四代目和玖辛奈大人的孩子啊”红感慨道,一旁的一众同龄忍者听到此也连连点头。

《十月十日的旅行你比我还了解》

【鸣人也是10月10日的生日和歌词完美对上了】

“原来是10月10日拥有的他么”两位父母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一起。

镜头再一转,是水门与玖辛奈抱着鸣人的全家图,再转换就是玖辛奈与水门分别与自己儿子见面的场景。

《欢迎来到这世上  从这个伟大的女孩的肚子降生》

“阿拉阿拉,真是很符合四代目对玖辛奈大人的感情呢”旁边一众被狂塞狗粮的年轻忍者如是想道。

鸣人突然给了水门一拳,哭着嘶吼着什么。

【鸣人这一拳  好真实】

【鸣人对爸就是一拳,对妈是一抱】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我家鸣人会打我一拳?”喂喂,那边低沉的四代目大人,鸣人目前还没成为你的儿子吧,不愧是隐性儿控呢。玖辛奈摸了摸水门的头:“好了啦!既然有错那就改就是了的说,等儿子我们出来要好好爱他嘚吧内。”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时候都能都四代大人撒狗粮啊QAQ)一干村民想到。

镜头再再一转,是小四代与小玖辛奈的故事,著名的水门月下抱玖辛奈场景~

【四代夫妇年轻时真的好浪漫啊】

“看!四代大人和玖辛奈大人小时候就认识了吗我天!太般配啦!”有村民姨母笑道。

“为什么这种画面也会有啊我说”玖辛奈不好意思的给了水门一拳。

《我完全 正中圈套 总有天你会明白的 我付出了全部》

 【太爱四玖这一对了】

(我们也爱啊!!!!谁不喜欢四玖呢?!!!)木叶村民如是想。

“我感觉四代一家真的好温馨呐,为什么有人说鸣人好可惜呀?”人群中有人发声。此时画风也陡变,四代与一虎皮面具男子正在搏斗,玖辛奈整个人十分痛苦地呐喊出来了,全身布满字样。

“四代目,根据以上情报,这应该发生在玖辛奈大人生产时,这名虎皮面具男子似乎想抢夺什么。”一直保持沉默没有开口的木叶上忍班队长奈良鹿久说出了自己的推断。

 紧接着歌词便唱道:“那简直是生死一搏。”同时画面浮现的水门和玖辛奈被某种猛兽的指甲贯穿腹部。

 难道是?九尾!水门与玖辛奈对视,印证了某些猜想。木叶高层似乎想说什么,但被三代给制止了。 

“怎么可能?四代目大人和玖辛奈大人?这不可能!!”人群再次骚乱,恐慌在悄悄蔓延。“安静!一切尚未有定论,继续看下去!”不得已,木叶警务部队长宇智波富岳亮出写轮眼警示众人,骚乱这才平息。

【都是黑绝的错】

【与其恨带土,不如恨黑绝,虽然我都不恨】

“带土?!”台上的水门,玖辛奈和台下的卡卡西齐齐喊出那个早已逝去的名字。难道带土没死?但那又如何?我只是一个没有做到的废物罢了。卡卡西苦笑,但是带土,你怎么会对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师母...

所以是带土杀了我和玖辛奈吗?都是我这老师的错,明明是黄色闪光,却总是迟到一步,带土,老师对不起你和琳。

【带土也是被斑利用感情罢了,其实带土也是很惨的】

什么?还有斑,那个传说中的宇智波斑吗?他居然活着?这下人群彻底安定不下来了,到处都是叫嚷,叫人心生害怕,只想逃离。无奈之下,水门只好发声安抚:“大家不要慌张!我以火影的名义担保,我们会处理好的,请大家不要慌张。”

“呵,邪恶的宇智波。”似乎有人低声呢喃着什么呢。

【混蛋!不就是眼泪吗!给你就是!】

此时镜头早已放到鸣人的成长轨迹以及玖辛奈临死前的肺腑之言,还有四代似乎在面对着敌人的一幕幕场景

【背负着四代之名,我绝不能输!】

【大爱四代】

“啊啊啊!四代大人实在是太帅了!颜值好高!”木叶村的女忍们一边哭着一边发出了这样的声音呢。

“这首歌简直是为四代量身定制的我的天!四玖爱情赛高!!”

“黄色闪光!黄色闪光!”“四代目大人!四代目大人!”

水门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大家更加热情了呢~,”

MAD的结尾,鸣人继承了四代的意志,成为了可靠的忍者,穿上父亲的火影袍,恍惚间竟很相似。

“真不愧是我的儿子呢。”四代十分欣慰“作为你的父亲,我也要好好加油,努力为你创造一个有利的成长环境,这次,我和你妈妈不会再缺席你的人生了。”

大家都处于激动之中,并未有人发现暗处有只红色的眼睛出现又消失。

评论(13)

热度(49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